号外!河口区义和镇寿光村有机葡萄成熟上市 六一可带家人自驾采摘品鉴

2018-05-29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西有吐鲁番,东有大泽山”,东营市河口区人民迎来特大福利,义和镇寿光村顺旺合作社的大棚葡萄园迎来成熟上市,此次成熟品种为素有“葡萄界软黄金”之称的大泽山“巨峰”系列。现葡萄园区对外开放,市民皆可前来采摘购买,抵达采摘园后,大家可以尽情品尝葡萄,也可尽情照相、欣赏田园风光,呼吸新鲜空气。

  采摘园地址:河口区义和镇寿光村顺旺大棚园区(位于该村西边水库旁)。

  大棚数量:共有3个葡萄大棚,外加6个蔬菜、2个西瓜大棚,采摘葡萄的同时也可采摘购买有机蔬菜和西瓜。

  葡萄品种:“大泽山”巨峰系列,百分百保证没打农药、没用化肥,纯有机绿色葡萄,果肉较软,味甜、多汁,有草莓香味,采摘后可直接食用。

  相关费用:采摘葡萄15元/斤,价格将根据市价浮动,但保证绝对低于该品种葡萄的批发价。

  联系人:朱女士 18354600150 刘女士15288884239

  ★小插曲:请前来采摘的小朋友备好画纸和画笔,以“我爱吃葡萄”为题,讲香甜的葡萄留在你们的画笔下,采摘园区将会对小朋友作品进行展览并对优秀作品赠送精美小礼品。

  ★小提示:朋友圈转发此新闻连续3天且总点赞数达到300以上,可到采摘园免费领取葡萄5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