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景社区东方明珠“党员故事会”走进校园课堂

2018-06-1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2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宋小云)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东方明珠党员故事会在英华园学校开讲。

  “毛主席头戴五星八角帽照片是当年在志丹工作生活使拍摄的,这是他一生中最喜欢、也是发行量最大的照片……”。在东方明珠小区老党员王祥华同志声情并茂地讲解下,一个个扣人心悬的长征故事,像一幅幅历史画卷,慢慢展开,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那个创造奇迹的年代,感受革命先烈顽强的斗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英华园学校52名师生们个个沉醉于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当中。

  通过讲述部队里的艰辛生活、抗日英雄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革命前辈们极不平凡的长征经历,进一步增强了故事的感染力和亲和度,生动展现了红军将士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的强烈共鸣。

  目前,胜景社区党员故事会宣讲活动已先后走进东方明珠、金山小区、阳光丽景、惠泽小区等地,他们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空洞的赞美,但讲出的故事格外打动人心。故事主人公回忆过去,透过一桩桩、一件件小事传诵着退休老党员经历的感人故事,传递着一幕幕真实的感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长征精神,学习革命前辈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定理想信念的品格,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