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尊悦广场招商推介会暨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06-08 1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记者 高文杰)2018年6月7日下午,广饶县尊悦广场招商推介会暨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交流会在宇通尊悦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广饶县住建局尊悦广场建设推进办主任田式、山东众诚商业联合会会长、山东凯瑞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昭建以及山东宇通集团董事长杨晓东等众多嘉宾参与。

  广饶尊悦广场是由本地龙头企业山东宇通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北侧是宇通集团旗下的五星级尊悦大酒店,有餐饮住宿、美容、健身、超市等配套服务,东临乐安公园、会展中心、图书馆、游泳馆、体育馆、县政府驻地,西通新天地商务中心和银座商务区,周边学校配套齐全,英才幼儿园、小学、初中、广饶一中,一体化的优质教育体系。项目周边出租车站点、公交车站点环绕,有效增加人流量,更好的保障项目运营。

  宇通·尊悦广场是融合广饶千年文化积淀和时尚潮流为一体的一站体验式商业综合体,涵盖潮流服饰、特色餐饮、主题丿儿童、休闲娱乐、前沿数码、生活配套,打造娱乐休闲新主张。项目“全家共享”为主题定位,目标客群锁定广饶及周边县市15-55岁具有一定消费能力中端人群。汇集东营市主要消费客群、城市家庭组团、潮流青年、学生群体及旅游人群。打造城市会客厅,引领东营消费新风尚,树立商业新标杆。

  项目占地面积260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48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1009平方米,高98.25米,主要是由住宅与商业两大版块,由A/B/C/D/E五个商业裙楼的商业综合体以及2栋28层高端住宅区共同组成。商业一到四层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其中一、四层层高为5.5米,二、三层层高为5.2米,住宅层高3.15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35479.7平方米,建筑结构类型为框架剪力墙,负一层高5.5米,负二层高4.2米,停车位地下760个,地上停车位36个。

  通过前期充分的沟通洽谈,本次活动从筹备到现在,已有“东方豪客”、“西北45度”、“大嘴猴”、“杜鲁萨迪”以及“悦荟”等一大批品牌商家同尊悦广场达成入驻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