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盛社区开展“兴盛社区邻里情·粽叶飘香庆端午”活动

2018-06-15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5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魏敏)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交流,兴盛社区开展了“兴盛社区邻里情·粽叶飘香庆端午”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备好了糯米、粽叶,包粽子能手们个个跃跃欲试,想展示自己包粽子的好手艺。更有来自南非的外国友人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学习包粽子,感受包粽子的快乐,体验中国传统的端午文化。大家整齐地围拢在桌子旁,包粽子达人边示范边讲解包粽子的步骤,不会的虚心学勤动手,填满糯米、放入蜜枣、穿过粽绳……很快,一个个结实饱满的粽子就装满了筐子,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端午节走访慰问,为社区70岁以上老党员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在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近况及需求,送上了社区人员自己包的爱心粽子,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