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天使”公益基金启动 帮助“兔唇”儿童恢复健康美丽

2018-06-16 20: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6日讯 6月15日,东营芮颜·德尔美客医疗整形医院“芮·天使”公益基金启动仪式暨“力行正规医疗、主动接受媒体监督”新闻发布会在西城举行。

  据悉,芮颜·德尔美客医疗整形医院与市工商联爱心救助中心合作,成立“芮·天使”公益基金,由爱心救助中心负责寻访我市先天性唇腭裂儿童、面部烧烫伤儿童,芮颜·德尔美客将连续5年,每年拿出3万元专项费用,用于就医治疗,帮助他们恢复健康与美丽。

  同时,为净化我市医美环境,促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芮颜·德尔美客在发布会上表示,严格遵循正规医美从业准则,芮颜·德尔美客将主动邀请社会各界与新闻媒体监督,并承诺合法、合规经营。

  据悉,德尔美客是轻医美连锁品牌,是德尔美客集团具有20年临床经验的专家团队研究的轻奢医疗体系,包含六大技术,致力于为全球爱美人群提供皮肤管理、微整形、面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纹绣、口腔管理等轻医美解决方案。

  2017年底,东营曼都中心将德尔美客作为旗下医美品牌引入东营,以“专业、安全、精准、时尚、便捷”为宗旨,将为我市爱美人士带来医美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