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叶飘香,邀您一起城南赏龙舟赛!

2018-06-18 0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端午时节,粽叶飘香;乐划龙舟,畅迎夏日。2018“海通杯”东营城南揽翠湖龙舟争霸赛于6月16日上午在美丽的揽翠湖畔开幕,在三天时间内,16支队伍将分别参加100米、200米、300米直道竞速三项赛事。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东营区乃至全市体育运动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有影响力的黄河口水文化运动品牌赛事。

  据了解,2018“海通杯”东营城南揽翠湖龙舟争霸赛由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指挥部牵头发起,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东营市体育局联合主办,东营水城旅游运营公司合力承办,由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冠名,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胜利油田胜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赞助。

  这16支队伍分别来自东营的企业、学校、机关单位及社会团体。每支队伍有队员10名,其中8名划手、1名鼓手、1名舵手。还聘请了经验丰富的龙舟教练全程指导训练,安排了医护人员、救生人员和救生艇,全力为参赛队员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赛前安保维稳、车辆指挥、游客引导等工作有序进行

  

  岸上人潮涌动,湖中选手积极备战。

  热情的表演队伍为我们的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带来了《旗袍爵士》、《希望的田野》、《少林英雄》等精彩的节目!

  

  

  9点16分,城南龙舟争霸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由东营区旅游局局长刘红蕾主持,东营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调研员陈际锦,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燕少华,东营区副区长刘明君等领导参加。

  

  副区长刘明君致欢迎词:

  

  点睛仪式:领导为龙舟披红点睛

  

  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鸣枪开赛!100米龙舟赛预赛正式开始,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能量:

  

  竞赛日程:

  6月16日上午

  9:00--9:40 开幕式、点睛仪式

  9:50-10:20 100米预赛(取前12名,按用时排序。)

  10:30-11:30 200米预赛(取前12名,按用时排序。)

  6月16日下午

  15:00-17:00 300米预赛(取前12名,按用时排序。)

  6月17日上午

  9:30-10:20 100米半决赛(取前6名,按用时排序。)

  10:30-11:30 200米半决赛(取前6名,按用时排序。)

  6月17日下午

  15:00-16:00 300米半决赛(取前6名,按用时排序。)

  6月18日上午

  9:30--10:30 300米决赛(3条航道,分2组,按用时排出冠、亚、季军和第四、五、六名)

  6月18日下午

  15:00-16:00 200米决赛(3条航道,分2组,按用时排出冠、亚、季军和第四、五、六名)

  16:30-17:00 100米决赛(3条航道,分2组,按用时排出冠、亚、季军和第四、五、六名)

  17:00-17:30 颁奖、闭幕式

  

  黄河口城南美食节也在揽翠湖景区举行,广大市民可以到现场品尝一代粽师、鲜果时代、馍法时代、吕氏凉皮等特色美食,让大家在端午假期观赏龙舟争霸赛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大饱口福。

  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简介:

  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地处南二路中段两侧,西起西四路,东至东一路。度假区内拥有揽翠湖、华林庄园、诺德保税园、小松鼠亲子农庄、万象游乐园、黄河三角洲动物园、黄河口文化艺术城、名仕马术俱乐部、趣园等十余处景点,其中国家 4A级旅游景区1处, 国家3A级旅游景区3处,度假区涵盖了“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元素。城南度假区自2017年8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全力抓好产品提升和环境整治,配套建设景区导览系统和绿色交通系统,策划组织近百场主题活动,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大力宣传推介营销,使“城南度假”迅速成为东营旅游的新名词、新热点。2017年国庆节期间,城南度假区共接待各方游客13.2万人次,火爆程度超出预期,引爆了整个东营的节日旅游市场。2018年春节期间,度假区累计接待游客突破55万人次,其中城南庙会七天时间接待游客突破22万人次。现在,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已成为广大市民节假日就近出游的首选之地。

  2018年,城南旅游度假区将重点打造三条新的旅游路线:一是休闲体验游,包括芳华汽车影城、景屋荷兰小镇、六户精品民宿等项目;二是工业研学游,包括石油科技馆、电文化体验馆、盐文化博物馆等项目;三是江南风情游,包括繁荣路“名桥汇”、巫山路“竹海游憩”、工字路“福禄长廊”等景观工程。同时,全面启动了“文耀城南”活动,讲好城南故事,塑造城南品牌,让“游在黄河入海口?悦在城南度假区”这一品牌口号,在全省乃至全国旅游市场上,影响力更大、叫得更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