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开心麻花爆笑喜剧《李茶的姑妈》将于雪莲大剧院上演

2018-06-19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6月20日,开心麻花爆笑喜剧《李茶的姑妈》雪莲大剧院上演,将带给东营观众前所未有的麻花体验!

  继《夏洛特烦恼》、《乌龙山伯爵》后,开心麻花团队第三次来到东营。

  《李茶的姑妈》是继《夏洛特烦恼》后,开心麻花最新力作。一样的爆笑包袱,全新的剧作风格,《爷们儿·叁》导演吴昱翰、爱笑兄弟张一鸣联合执导。加入赏心悦目的歌舞片段,“快进”、“倒带”等形式创意,让舞台效果好看更好笑,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巧妙的戏剧冲突,以及让人耳目一新的讲故事方式,都会让你脑洞大开。中国喜剧灵魂注入经典“原版好故事+原创好包袱=你见过最好的百老汇改编”, 不一样的爆笑包袱,全新的剧作风格,演绎金钱、谎言引发的人生错位。

  故事简介:李茶是个穷小子,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亿万富翁!为了讨好“势利眼”岳父,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认作姑妈。本来只想“捞点好处”的沧海,却猛地陷入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中。两个中年男人为“傍姑妈”疯狂求婚,走投无路的假姑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最后,真姑妈现身,假姑妈的命运会如何?谁将成为整个事件的买单者?

  开心麻花爆笑喜剧《李茶的姑妈》将于6月20日晚在雪莲大剧院上演,订票热线:6090555,官网订票网址:www.dyxldjy.com,手机微信订票:微信关注东营雪莲大剧院票务管家:dyxldjypwgj。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