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开放新职位

2018-06-2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于文豪)东营雪莲大剧院是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下属的国有文化企业,是东营地标性文化建筑。剧院大剧场设有1340座,多功能厅设有408座,主要提供大型歌剧、舞剧、芭蕾舞、交响乐演出,兼顾大型综合文艺演出功能。除常规引进演出剧目外,自2015年起,雪莲大剧院还创新性自制了《黄河口奇缘—天鹅》、《花木兰》、《八仙过海》等十部剧目,新剧《牛郎织女》正在创排中。雪莲系列自制剧一经推出后广受好评,除了在本市内的常规演出外,还受邀到多个省内外地市巡演。雪莲艺术团是全市唯一表演和舞蹈的专业演出团体,有一大批专家型老师。

  随着业务范围的不断扩展,现雪莲大剧院成立雪莲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开阔艺术视野,真正溶入艺术、感受艺术的强大魅力!我们要打造的,是最正规的培训机构,是最负责任的艺术人才培养基地。

  现面向全国招聘雪莲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老师。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表演老师10名、助教10名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公道正派,团队意识和敬业意识强。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岗位。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于考察前提供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体条件

  表演老师:

  1、专业院校毕业,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热爱表演事业,热爱孩子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亲和力

  助教:

  1、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孩子

  2、品貌端正,善于和家长沟通,学习力强,服务意识强,重视细节

  3、对教育行业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四、报名

  报名时间:6月22日至8月20日

  报名电话:13306471587徐老师

  15166288323黄老师

  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照片,以往教学视频小样发送至电子邮箱:320123456@qq.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岗位。

  地 址:东营市东城胜利大街600号东营雪莲大剧院

  五、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应真实、有效。通过资格审查或考察发现应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二)面试。根据报名情况,选择符合应聘条件的报名者参加面试。

  (三)考察。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体检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重点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复审。

  (四)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五)聘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六)待遇。保底工资+提成+绩效,享受国有企业五险一金。

  六、其他

  (一)本简章由东营雪莲大剧院艺术培训中心负责解释。

  (二)未尽事宜,根据国有企业有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