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蓝海·品味经典——蓝海招牌菜品鉴会飨宴全城

2018-06-27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7日讯(记者 王路瀚 通讯员 刘洋)蓝海酒店集团以保证食品安全为己任,过硬的品质,健康的食材,精湛的技艺,正在引领大众健康的饮食消费习惯。本次品鉴会的几款招牌菜品有:内蒙烤全羊、蓝海生态炒鸡、砂锅大鱼头。同时还发布了几款新推菜品如三文鱼刺身、照烧大虾等。

  内蒙烤全羊选用的是有天下第一羊美誉的乌珠穆沁羊肉,因为内蒙古海拔较高,一般没有病虫害之类,环境纯净没有污染。羊终年放养,以草原上的天然植被为食,饮用的是草原上冰雪融化的河水。羊肉呈碱性,细嫩没有任何的膻味。

  

  蓝海生态炒鸡是蓝海集团自建的生态基地养殖的,从源头上保证了食品安全的问题。采用传统农家散养模式养殖,饲料采用的是生态基地种植的玉米小麦等加工的。一般情况下要养到四五个月达到两公斤才能出栏,肉质非常筋道,营养健康。

  

  砂锅大鱼头选用的是平邑野生的大花鲢鱼头,每天由蓝海的物流车从平邑鲜活直供。该菜品配以蓝海秘制的酱料,菜品酱香味浓、鱼肉鲜嫩醇香。

  

  同时蓝海酒店集团为让大家品鉴到新鲜的三文鱼,更是投资近5000万建立了三文鱼养殖基地,引进了世界名贵鱼类之一——太平洋银鲑鱼。采用先进的封闭式循环水养殖技术,银鲑鱼在生长过程中不会受到任何的重金属、寄生虫污染。鲜活的三文鱼宰杀后经过24小时的排酸后即可食用,肉质非常的细嫩爽滑。

  

  照烧大虾等海鲜类菜品是蓝海酒店集团每天从烟台码头直运过来的,集团采购人员常年在码头负责海鲜采购,并且在莱州专门建设了零下五十度的恒温冷库,部分新鲜的海鲜捕捞后迅速送到冷库进行速冻,把鲜味及时锁住。

  

  除了以上几款菜品以外,美食爱好者们还品鉴了卤鲜大海鱼、莱州羊肉汤、药膳焗南瓜等菜品。现场的李先生不禁对蓝海的菜品竖起了大拇指“平时不管是家宴还是朋友聚会我都会安排在蓝海,这里不仅菜品口味非常棒,环境、服务都非常的好。”另一位刘女士也是对菜品赞不绝口“现在去外面吃饭最担心的就是安全卫生问题,但是在蓝海吃饭我非常的放心。我以前也带着孩子去蓝海的生态基地采摘过,确实在口味口感上比外面卖的好很多。”

  本次品鉴的菜品在蓝海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均有销售,欢迎广大宾客到店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