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律师团队企业增长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8-07-02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日讯(记者 王路瀚)2018年6月30日洞见律师团队在东营区图书管咖啡学院举办了一场以提高企业业务增长为主题的法律讲座。并将讲座形象的比喻为“增长侠”。刘健梁律师开局主动拉近与听众的距离,用拟人、类比、自我画像的方式将“增长侠”这一概念推介给大家,顺利将大家的思绪带进讲座中来;中局,提供了丰富的理念、案例、个人实践等,内容上既有专业的东西,也有紧跟时代发展的东西,让听众感到“果然有料”;同时刘健梁律师将敬业、专业、工具等要素的内涵结合团队表达出来时,使听众对讲座的内容更加理解和深刻。

  整个讲座中,刘健梁律师通过差异化服务、与客户表达的能力、以及给客户报价的能力这三部分向听众充分表达了如何实现企业业务的快速增长,做企业中的:“增长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