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汇佳软件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8-07-03 15: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日讯 据悉,我市企业—山东汇佳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批复函”,成为我市又一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入选山东省首批“瞪羚企业”。

  山东汇佳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代表企业,一直致力于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先后承担过国家和省市多项科技公关项目。该公司自主研发了校鹰系列校园安全产品和农产品安全监管平台,掌握了先进的“三网合一”的OTT直播和分布式流媒体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和技术目前已经在我省的多个地市得到推广应用,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其中校园安全隐患管理大数据平台经科技评价,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被入选我东营市科技惠民项目和东营政法委“亮点工程”项目。该公司首次根据海恩里希安全法则提出全新的校园安全管理理念,形成人防,物防,技防和心防“四位一体”的校园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利用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让校园回归为最安全和最阳光的地方。汇佳软件将成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提升校园安全防控能力,打造“零风险”校园,持续创建安全校园长效机制为己任的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