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涌金广场首届啤酒小龙虾吃货狂欢节顺利闭幕

2018-07-04 08: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李慧君)近日,由山东新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涌金广场首届啤酒小龙虾狂欢节活动顺利闭幕。2天时间,千余人参与其中,共同品尝美酒佳肴,共吃掉10000余只小龙虾,喝掉600L啤酒,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6月30日19时许,随着多彩的灯光亮起,劲爆的世界杯音乐响起,新邦地产“激情盛夏 由我足宰”大型啤酒小龙虾吃货狂欢节活动在东二路新邦涌金广场拉开帷幕,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近千名拿着入场券的市民有序排队入场品尝美食、观看现场节目、参与台上互动游戏,氛围十分热闹。

  飞雁舞蹈学校学校的二十余名小舞者们带来了优美的开场舞表演,米克少儿口才培训学校的小朋友也为在场的居民带来了相声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EC舞蹈的老师带来的街舞展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掀上了高潮,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响彻夜空。

  台上的汉堡王大比拼、啤酒王大比拼、剥虾大赛也得到了台下食客的踊跃参与,其中汉堡王每组的第一名获得了由奥创影城提供的电影票三张,啤酒王比赛中每组第一名获得了由莱茵酒行提供的德国原装进口啤酒一盒,而剥虾大赛中每组第一名获得了由朱小乐龙虾提供的138元代金券一张,活动现场不仅可以狂吃狂喝满足吃货的味蕾还可以拿奖品到手软,新邦地产营销副总曾总更是在现场介绍了项目信息,为大家抽出一等奖的得主,获得的也是由新邦地产赞助的小米电饭煲一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两天时间,奥创影城、火堂烧烤、莱茵酒行、朱小乐龙虾等赞助商均为涌金广场内商户。莱茵酒行李总告诉记者,这次广场内的这个活动人气非常高,而莱茵酒行作为一家专业经营原瓶进口酒的酒行,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机会把最正宗的进口酒,最好的口感、最优惠的价格带给东营市民。现场拿到狂欢节入场券的朋友还可以拿着入场券去朱小乐龙虾、莱茵酒行、火堂烧烤消费抵现金使用。

  山东新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胜利新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公司成立以来,坚守“脚踏实地 做人做事 做强新邦 报效国家”的企业精神,先后获得“东营市房地产开发骨干企业”、“东营市房地产行业诚信企业”、“东营市房管系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山东省诚信企业”、“东营市诚信企业”等荣誉。成功开发了:樱花苑、柳祥居,碧水园、香榭丽墅、丽景国际、新邦·涌金门、蓝天小区、新邦·名郡、新邦·金元郡等十几个房地产项目。

  2018年1月,公司以5亿1千2百万的总地价拍得西城燕山路和青岛路交界原胜动集团拆迁地块,将开发13万平方米的高端住宅楼盘--金域华府。另以6千6百万拍得位于新区庐山路,与新建东营区一中相邻的一宗住宅用地,将开发精装修、全智能化管理的居住小区--新邦.金向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