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少年足球俱乐部 助孩子成就足球梦

2018-07-04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8年的夏天,我们迎来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吸引着全世界亿万球迷的注意力。就在全球顶尖的足球大将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时,追风少年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孩子们化身足球小将,在绿茵场上踢出了自己的精彩,踢出了祖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足球当之无愧为世界第一运动。不仅大人们为足球着迷,越来越多的孩子也开始喜欢上足球。追风少年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现面向全城3大校区进行招生,先来看下俱乐部的师资水平:

  韩 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专职教练

  2003年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

  2007年北京体育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2016年平安希望小学支教10周年足球培训活动讲师

  2017年东营市校园足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一期、二期)讲师

  孟垂东: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教练

  张晓璐:毕业于鲁能泰山足球学校

  2003年获得秦皇岛全国足校杯第三名

  2016年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教练)

  赵 寒: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教练

  三大校区招生详情:

  

  俱乐部韩教练表示,在东营市石油大学成长起来的70年代的我们,对足球抱有一腔热情。对足球的钟爱和执着,化作自己的一份责任和期望,于是成立了追风少年足球俱乐部。我们坚信:体育教育,就是人格教育。期待我们的孩子通过足球的学习和训练,从中领悟到更多的体育精神,从而爱上这样一项平凡而又伟大的体育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