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暑期舞台剧集训班开班

2018-07-16 14: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7月16日讯(记者 于文豪)2018年7月9日,雪莲暑期舞台剧集训班在雪莲大剧院隆重开班。经过层层选拔,46位小戏骨最终在近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小演员们多才多艺、释放了天性,雪莲自制剧小演员培训团队的爱心、贴心、责任心得到了家长和社会人士的一直认可,好评如潮。

  雪莲自制剧小演员培训由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主办、黄河文化传媒集团策划部、雪莲大剧院承办。课程内容包括少儿团建、形体训练、舞蹈培训、台词功底、表演艺术、舞台剧彩排等。培训时间2018年7月9日至23日,7月24日将会在雪莲大剧院进行汇报演出,上午10时为雪莲自制剧《小蝌蚪找妈妈》小演员专场,晚上19:30为雪莲自制剧《睡美人》小演员专场,票价仅需10元,欢迎大家购票观看。

  雪莲大剧院隶属于黄河文化传媒集团,其拥有一支专业的艺术表演队伍,拥有一批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目前已成功编排了十部自制剧并在全国巡演,广受好评。依靠雄厚的艺术家指导队伍,雪莲艺术培训中心在国内外聘请了一支素质顶尖,专业功底过硬,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包含外籍芭蕾舞演员以及国内外名校表演教师等。本次雪莲暑期舞台剧由黄河文化传媒集团影视中心全力打造,导演、教师依据每名学生的学习能力及天赋分配角色、因材施教开展课程,寓教于乐,让孩子在游戏中增长对舞台的认知、学习,在分享中进一步理解团队精神和成长。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计参与工作人员上百人,其中,培训教师近20人,助教近40人,平均2-3个孩子有一名专人助教负责,工作人员每天会提前调控好上课教室的环境、课间休息时间准备好水果和点心,事无巨细,黄河文化传媒集团策划团队的高端、专业和责任心广受家长、业界人士称赞。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殷切希望,在雪莲大剧院的摇篮里,相信在每个家长和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定会更加自信、优秀、茁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