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艺术携手红十字会献爱心公益课程

2018-08-0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枫桥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记者 杨枫桥) “聚善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由云天艺术学校发起的9.9元公益课程活动目前已经开始。9.9元即可获得4节口才课程,并且云天艺术会将所有的公益课程费用全部捐给红十字会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学习。云天艺术学校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本次公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暑假结束,目前仅有公益口才班,据云天艺术负责人声明,今后将会推出更过的公益课程。本次活动希望让我们的孩子们学会感恩和奉献,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所需之人。

  云天艺术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致立于青少年艺术培训,经过多年的积淀和发展现成为一所集口才,吉他,钢琴,古筝,管类乐器等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培训学校,以及各类乐器的销售和维护机构,使得孩子在艺术的熏陶中掌握更多的艺术技能,提高孩子的艺术修养。

  云天艺术的所有老师都将以专业的水准和一切为了孩子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学员,在东营教育界独树一帜。

  云天艺术所有的教室均以每个专业的不同而分别设计让孩子在专业的教室里更好的学习专业,我们也本着求真务实实行科学化的严谨管理,随时和家长联系沟通,力求孩子开心学习,家长放心托付,让更多的孩子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地址:水城国际北门。电话0546-809094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