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营国标舞邀请赛暨第15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即将开幕

2018-08-08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2018“东营锦绣物业”东营国际标准舞邀请赛暨东营市第15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于8月12日在东营市雪莲大剧院盛大开幕。

  本次大赛由东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东营市体育局主办,东营市文化馆、东营市体育总会、万达集团工会、东营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古巴等国家的800多名舞蹈选手,将在比赛中展开角逐。

  本次大赛精彩纷呈,除了专业性的国际国内的职业选手外,天艺拉丁舞学校、飞灵拉丁舞培训中心、东营市创意传媒艺校等来自我市20多支代表队选出的多名职业、专业和业余体育舞蹈运动员参加比赛,共享体育舞蹈的激情和欢乐。

  据了解,本次大赛旨在为广大的舞蹈爱好者创造一个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同时激发舞蹈选手的热情,丰富文化生活。更好地促进舞蹈在东营的普及,届时将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