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度营销”专业培训在东营成功举办

2018-08-10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2018年8月2日上午,河北六度餐饮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海滨专家团队一行四人,应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邀请,来到东营,和东营市餐饮饭店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一起,组织餐饮饭店行业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东营餐饮行业近30个单位68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广大参加培训者提供储值方案落地、餐饮新流量落地、营收增长落地等方面的实战培训。谷海滨总经理从餐饮饭店行业实际出发,专题解决:(1)储值少、营销没效果;(2)看专业书籍,概念高大上,感觉有道理,但是无从下手;(3)参加培训高课程,心潮澎湃,但是没有具体落地方案;(4)想请营销专家帮忙出落地方案,费用望而却步等这些实际问题。

  谷海滨总经理从多年经验总结出的成功案例中,优选实战效果好的案例,结合营销理论详细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对餐饮逆向营销有了十分清晰的理解。金牌讲师、餐饮储值营销策划导师谷海生把多年来帮助餐饮企业起死回生的案例、短时间使单店储值达到百万以上的成功做法分享给学员,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六度餐饮营销总经理承诺,免费帮助东营五家餐饮企业量身定制提高企业效益的落地方案,以回报东营市广大行业同仁的热切期待!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对这次培训班十分重视,会长王修江,副会长孙保国、侯典玉、孙树槐,监事长尚玉田都出席并全程参加了培训。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所茹主持了培训仪式。并对给予培训班支持的金宇宾馆、建文香油、子怡商贸公司、黄河口生态大米、安徽五香猪蹄、景芝酒业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