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计生特扶家庭爱与陪伴工作座谈会

2018-09-12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立东

  大众网东营9月12日讯(通讯员 杨立东)为做好史口镇辖区内计生特扶家庭爱与陪伴工作,提高服务计生特扶家庭服务质量,9月12日上午,史口镇卫计办、计生协组织召开史口镇计生特扶家庭爱与陪伴工作座谈会。镇卫计办、计生协工作人员,村卫计专职主任,计生特扶家庭联系人,爱与陪伴项目组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项目组工作人员围绕如何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爱与陪伴工作进行激烈讨论,踊跃发言。特别是在陪伴方式、陪伴技术、陪伴时间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对每一个计生特扶家庭现状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为后期服务提供指导性意见。

  卫计办主任对计生特扶家庭爱与陪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思想跟进,主动上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针对不同的计生特扶家庭,做出不同的服务方案;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关心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通过此次座谈会,理清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工作的思路,明确了我们下一步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服务工作的方向。史口镇卫计办、计生协将不断丰富计生特扶家庭服务形式及内容,给计生特扶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