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子行窃成瘾 盗窃只为满足快感

2018-09-13 17: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许加元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许加元)东营一女子行窃成瘾,为获取盗窃带来的快感,频频伸出自己的黑手。近日,该女子在某商场盗窃时被商户发现当场抓获。

  近日,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物华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在某服装城抓获一名盗窃钱包的女子。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原来受害人张女士在门口与朋友消遣聊天,一女子进入店内没有挑选衣服,随后径直快步往外走,发现情况不对后,张女士进入店内发现放在抽屉里的钱包被盗,于是追出来大声呼喊:抓小偷。随即业主们一起将盗窃女子堵在二楼卫生间将她抓获,并在垃圾桶处找到了装有1700元现金丢弃的钱包。

  经查,刘某某,女,现年45岁。起先办案民警以为刘某某盗窃是因为家境贫寒,盗窃是为了补贴家用。经深入调查刘某某夫妇都是双职工家庭,而且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经过核实身份发现,刘某某是一个惯偷,五年间在东营、淄博、济南曾因六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拘留、拘役,目前还在取保候审期间又出来作案。经审讯,刘某某交代,每次作案后都有莫名的成就感,感觉很过瘾,并且一段时间不偷就觉得手痒,偷窃仅是为了享受偷窃过程带来的快感,于是才愈演愈烈。但是事后因恐惧、悔恨等心理,并从未使用过赃物。据办案民警讲,刘某某偷窃成瘾是一种心理疾病。

  目前,刘某某因违反取保候审规定,再次实施盗窃行为已被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