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召开化工行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点评会议

2018-09-14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香君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通讯员 赵香君) 9月12日,东营市开发区安监局举办了全区化工行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现场点评会议,对东营金茂铝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化工)、山东东昌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胜利油田高原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点评。全区20家化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安全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点评会议。

  被抽选点评的东营金茂铝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化工)等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步骤、主要做法以及目前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等情况。点评专家对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提问,企业负责人认真进行了回答。现场随机抽取参会企业对点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点评。开发区安监局点评了各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会议还安排了现场随机提问环节,由点评专家随机提问参加点评会议的其他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抓紧时间积极推进,确保在十月底前通过评估验收;二是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全员参与,务必将双重预防体系运行到位。

  此次点评会进一步推进了我区化工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为下一步所有化工企业通过评估验收并有效运行提供了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