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美华一行到仙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9-14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 9月14日上午,副市长刘美华一行到仙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府办党组成员赵永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同志,河口区副区长徐文棠,仙河镇党委书记李建民,副镇长李强及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山东仙河药业有限公司、东营天汇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督导,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美华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关系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相关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要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进行定期实地检查,将事关安全生产的每个环节抓细、抓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建民表示,我们将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针对重点领域研究制定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办法,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