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郝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9-14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凯 李欣

  大众网东营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14日下午,郝家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联络室主任任方旭主持,镇综治办副主任张宗礼、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王宗敏作了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村支部书记、主任等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垦利区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全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次动员部署。镇派出所所长王宗敏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时间、黑势力与恶势力的界定、扫黑与打黑的区别、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势力等内容进行了知识培训。镇综治办副主任张宗礼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垦利区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充分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现实意义,立即行动起来,逐户散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宣传资料,进行扫黑除恶问卷调查,广泛扩大宣传力度,提高扫黑除恶在全镇群众中的知晓度,形成上下一心共推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镇党委副书记任方旭强调,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国务院直接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快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郝家镇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任务分工,压实网格责任。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打击,依法严惩,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毒瘤”,为全镇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