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与装备技术展览会今日开展

2018-09-1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于文豪) 9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与装备技术展览会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本届展会由中国国家贸促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贸促会、东营市人民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联合承办。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与装备技术展览会是高水平、高层次的国际化盛会,是国内外石油石化行业对接交流的重要平台,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据了解,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与历届展会相比,科技含金量更高、展示内容更丰富。

  据统计,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达349家,展品涉及370类,16000多个品种。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52家知名境外企业和大型展团参展;中船重工、中海油等中字头企业以及胜利高原、科瑞集团、三和机械等本地重点企业参展。

  同时,本届展会参会的高层组团客商超过2100人,其中境外高层客商700人,包括来自美国、俄罗斯、沙特、墨西哥等世界产油国的石油公司代表;2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界代表;国内外石油院所、科研机构专家学者;还有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国内知名企业的采购部门负责人等人员参会。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中国(东营)石油装备产业发展峰会、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国家贸易投资对接会、中美欧国家焊接规范研讨会、第三届石油天然气装备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技术研讨会等会议。

  中国(东营)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的成功举办,将有效整合世界石油装备资源,促进石油装备产业高新技术的推广应用,推动石油装备产业与国际接轨,为进一步树立对外新形象、提高区域知名度,加快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建设搭建重要平台和载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