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东营市委同心思源公益基金收到单笔百万元捐款

2018-09-20 0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 9月17日下午,民建东营市委对外联络委员会主任、路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强向民建东营市委同心思源公益基金捐款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体育公益事业发展。这也是民建东营市委同心思源公益基金成立以来收到的单笔最大数额的捐款。

  在捐赠仪式上,杨强董事长介绍了路通集团基本情况,近几年来,路通集团始终坚持同步履行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2017年企业在在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49位。在企业自身健康成长的同时,路通集团始终心系国家、热心公益,每年都要开展捐资助学和扶贫助困公益活动。今年,民建东营市委成立了同心思源公益基金,作为一名民建会员,杨强董事长积极响应民建东营市委号召,分两次向基金捐赠30万元和100万元,专项支持体育公益事业发展,体现了一名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民建东营市委同心思源公益基金于今年8月22日正式成立,目前已到位资金249万元。同心思源公益基金属于专项基金,由民建东营市委负责筹集资金,东营市红十字会负责监督管理,主要用于民建东营市委开展的助学、助困、助医、助孤、助残、助老、助好等慈善公益服务活动及根据捐赠人捐赠意愿实施的公益项目。

  

  捐赠仪式在东营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东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东营市委主委王新明,东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英慧、副会长孙乐友、民建市直三支部主委宋子柱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