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诗安】东营诗安国际母婴会所

2018-09-20 08: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刘子瑜)东营诗安国际母婴会所以母婴健康、学前教育为业务主导,集母婴健康品牌推广、建设规划、产业发展和教育投资、运营管理、培训输出于一体的综合实业机构。拥有产后修复中心、产后瑜伽、高端月子会所、月子餐配送、母婴用品生活馆、孕婴摄影、婴幼儿游泳、水育早教等服务,未来将重点着力于中华民族“月内文化”的传承和完善。

  

  东营诗安国际母婴会所位于胶州路最北首,建筑面积约3500平米,占地面积约1万平米。会所后院为人工湖,周边建筑群为胜宏别墅区,整体环境幽雅、清净、怡人。

    东营诗安国际母婴会所以深厚的医学和美学为背景,会所凭借完善的产业链条,雄厚的资金实力、实战的精英团队、先进的经营理念,确立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精细化、合理化”的高标准管理模式,确保了在母婴市场运营的市场主导地位。东营诗安国际母婴会所,致力于努力陪伴每一位新妈妈和新宝宝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作为您智慧的选择,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