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会诊工作

2018-09-20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 2018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的关键时期,胜利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健康扶贫政策与胜利街道扶贫办联合,邀请东营区人民医院的三位医学专家对辖区内贫困人口中的患病人口进行健康会诊。

  

  专家们利用精湛的临床医学知识和规范的临床操作技能,细致耐心得询问患病贫困人口的病情,根据其具体身体状况进行体格检查,并提出良好的健康指导建议。对于行动不便的患者,东营区人民医院的专家入户进行访视,为患者提供良好的诊疗建议,受到广泛患者的好评。

  

  会诊中,辖区内21名患病贫困人口接受到了专家的诊疗服务,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中共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2份,引导患者形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健康教育宣传氛围,促进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