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赢得水城国际居民高度赞赏

2018-10-08 13: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商永恒)10月6日上午,水城国际居民宋女士向银座家居东营店和商户紫榆艺品送来了“服务进社区,真情暖人心”的锦旗,表达对“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高度赞扬和对志愿服务队的感激之情。

  9月28日银座家居独有品牌紫榆艺品在安泰社区驻点宣传时,接水城国际宋女士报修说家里的电灯不亮,整体衣柜的拉门有异响,电脑桌底柜滑轮坏了。接到报修后,银座家居商场马上启动维修计划,当天下午商场客服和紫榆艺品赵总就前往业主家查看。更换灯具,调试并维修衣柜门滑轮、更换电脑底柜滑轮……在长达3小时的维修服务中将所报项目全部维修好,完成业主的要求,得到了业主高度赞赏。

  自2018年5月19日由东城街道办事处、银座家居、大众网联合主办的“家居贴心管家”服务进社区大型公益性活动启动以来,已经走入兴盛社区、安宁社区、安泰社区的3个社区25个小区,宣传服务了约17000余户,53000余人。

  作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的主要力量,银座家居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其企业文化中的公益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社会担当,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积极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的服务好居民,实实在在的为居民排优解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