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推进境内黄大铁路涉电线路迁改施工

2018-10-22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付金莲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 10月21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境内黄大铁路涉电线路迁改施工全面推进。本次施工,按照公司安排部署及设计要求,共计改造35千伏线路4条,10千伏同塔线路4条,迁移、改造线路3.1公里,工程施工自10月15日开始,分15-20日、21-23日两期,计划于10月23日全面改造完成。

  

  2018年10月21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对35千伏史海线进行迁移改造,完成杆塔组立工作。

  黄大铁路是国家规划建设的能源通道和客货运输通道,此铁路山东段于2014年开工建设,是山东省铁路建设规划“四纵四横”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黄河三角洲开发和胜利油田建设,对促进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投资环境、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等具有重大意义。

  

  2018年10月21日,国网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为让道黄大铁路,对35千伏史海线进行迁移改造,完成杆塔组立工作。

  为顺利完成此次迁改施工,东营区公司提前介入,与黄大铁路建设方、设计单位密切沟通,反复勘查现场,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同时,合理安排工期,避开史口化工园生产高峰季节,结合10月份施工黄金季,周六、周日加班加点,集中力量全面推进。

  在施工现场,为确保杆塔组立施工安全,该公司从现场工作内容、作业风险点和安全管控措施等多方面考虑。一是要确保现场作业本质安全,本次线路迁改施工点多、现场工作人员多,必须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及到岗到位监督,坚决防止思想麻痹松懈,杜绝各类违章行为。二是要提高施工质量和工作标准,发挥市县一体优势,加强与市公司相关单位的沟通学习,严格做好工序验收及质量监督,确保“零缺陷”投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迁改工程任务重、时间长,必须合理安排餐饮、车辆、安保等各项保障措施,增强业务配合与应变能力,将现场外因素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生产生活秩序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