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金厨奖颁奖盛典举行授予东营市侯典玉先生中华金厨奖

2018-10-2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慧君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李慧君)近日,第28届中国厨师节中华金厨颁奖盛典暨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授勋仪式在宜昌剧院举行。东营金宇宾馆侯典玉先生荣获中华金厨奖。

  此项活动中山东省共有六人获得此项荣誉。“中华金厨奖”是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全国烹饪饮食界最高荣誉奖项,主要表彰在美食管理、烹饪技艺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或个人。

  据了解,侯典玉先生是中国烹饪大师、国家一级评委、国家级高级技师、高级美食营养师、东营市首席技师、东营市金牌工匠、东营市五一劳动奖章、东营市烹饪饭店协会副会长、东营市烹饪餐饮饭店高技能人才培训中心主任,说到这些荣誉,侯先生表示,这些荣誉对自己来说只是人生路上价值得到体现的表现,今后将继续为东营市餐饮行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