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齐鲁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金盾司法学校

2018-10-23 09: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3日讯 近日,由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主办的“齐鲁文化进校园”活动走进山东东营金盾司法学校。现场千余人共同感受到齐鲁文化的魅力,接受了一次文化洗礼。

  杨万里校长在活动中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莅临大会的领导、来宾、新闻媒体的朋友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来校检验成果,勉励全体学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感受齐鲁文化的魅力。

  特警格斗操方队、特警综合演练方队、女子交警方队、警棍盾牌方队、应急棍方队等具有金盾司法学校鲜明特色的方队依次进行了警体技能展示。每个方队展示,学员们动作整齐到位,赢得了领导、嘉宾们的阵阵掌声。这充分展示了司法学校与普通院校不同的气质与风采,这是对学校办学成果的肯定与鼓励。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原副书记、全国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党组织负责人乔延春在会上作讲话。他首先肯定了金盾司法学校的办学成就,并对全校学员充满了殷切期望。期望山东东营金盾司法学校的教职工们,要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传承齐鲁文化的重任。希望学生们能够勤学苦练、掌握本领,与此同时沐浴齐鲁文化之光,接力齐鲁文化之风。

  山东省社科联原副主席、党组书记、山东省中华文化促进协会主席刘德龙在大礼堂,为金盾司法学校部分师生作“传承齐鲁文化”专题讲座。

  礼堂讲座后,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序幕。用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弘扬优秀齐鲁文化贡献力量,诉说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传统文化的火种不仅会“燃遍”校园,而且更会在学生心中永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