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师带徒”助力新老员工共同成长

2018-10-25 10: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春娜 房玉

  为进一步扎实青年员工基本技能,促进持续提高业务水平,10月16日起,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配电运维班推进开展“师带徒”工作,切实把人才培养、队伍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有效发挥老员工“传、帮、带”的作用,促进骨干力量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活动开展过程中,河口公司配电运维班青年员工房玉、王旖旎在师傅孙明花的指导下,认真学习PMS系统带电作业工作票的录入等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带电作业工作票的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讲解完成后,青年员工进行自主实践操作,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明确操作注意事项。

  下一步,河口公司将更加注重“师带徒”模式实施推进,通过实践应用推进教学相长,助力新老员工在指导与学习中互助共进,促进班组工作有序开展和持续提升。(李春娜、房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