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规范营业窗口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18-10-25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新蕾 李文静

  结合当前各级政府督查检查、媒体记者暗访报道和省公司检查情况,顺应简化获得电力、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要求,切实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10月11-17日,国网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对政务服务大厅和各供电所服务窗口进行了检查,为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基础,确保近期变动的业务要求落实到位。

  本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营业窗口服务人员对近期变动的业务是否掌握到位,对各类用电业务“一次办好”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是否向客户宣传到位,着装、仪容仪表是否规范,宣传彩页是否摆放到位,上墙图板是否为最新政策要求,自助缴费终端是否能正常开启并使用,综合柜员是否掌握最新电费电价、光伏补贴政策,是否能熟练使用“掌上电力”、“电e宝”等APP引导客户线上缴费,是否能熟练指导客户线上办理各种业务。

  通过本次检查,切实提高了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督促对最新变动政策、新型业务及指导书的学习,为真正做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奠定坚实基础,继而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下一步,河口公司将会把营业窗口检查工作常态化开展下去,以保证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张新蕾、李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