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乔迁新址暨迎20周年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8-10-26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奇) 一路芳华,浓情感恩。10月25日,山东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乔迁新址暨迎20周年答谢会在东营西城成功举办。东营市旅发委监督管理科科长陈秀亭、海天假期总经理公海、及来自北京、济南、青岛、东营的旅游界同行、新闻媒体代表100多人应邀参加了答谢会。

  答谢会开始,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的朱书华总经理首先满含感情地发表了答谢辞,向到会的来宾介绍了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20年的成长历程,借此机会答谢社会各界领导、同行、以及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她说:“毓龙航空最早成立的公司是东旅票务,成立于1999年初,马上20个年头了。20年来,在东营市民的心目中,毓龙已成为一个城市符号;20年来,公司在业务上一直坚持‘依据标准、恪守诚信、准求卓越、超越自我’的服务宗旨,实行‘服务标准化、操作规范化、导游专业化、价格合理化’的标准要求,一步步走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天毓龙搬新家了,同时也迎来了20岁生日,我们毓龙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将翻开新的一页,开启新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取得更大成绩,为东营市旅游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

  东营市旅发委监督管理科科长陈秀亭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不断开拓创新,切实提升了服务质量,在东营市旅游业和市民游客中有着很好的口碑,是东营市旅游企业的标杆和典范。目前,东营市正在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创建全城旅游示范市工作。随着全市旅游业春天的到来,也给旅游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希望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以此次乔迁新址和成立20周年为契机,按照‘抓质量,促服务,提档次,上水平,创品牌’的经营原则,继续狠抓内部管理,规范服务标准,强化业务培训,保持诚信服务,守法经营,安全生产,以良好的信誉和服务质量,赢得游客满意,为东营市旅游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乔迁新址暨迎20周年答谢会的圆满结束,让我们看到了毓龙人不陶醉于以前取得的成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奋进豪迈。这场真诚的答谢会,呈现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团队,更是一个热情向上的、干劲十足的团队。相信山东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在未来的发展中飞速前进、势不可挡。

  毓龙航空国际旅行社地址:东营区西城北一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东赵大厦一楼西厅

  电话:0546—77777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