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乐府“迪奥全城送”活动圆满落幕

2018-10-29 10: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29日讯10月28日,由华纳乐府举办的“为你等待,为你而来”迪奥全城送活动成功举行。火爆的现场,彰显出东营市民对华纳乐府的高度认可。作为东营的知名房企,华纳乐府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销售传奇,华纳乐府每一步成长都在不断地为东营市民创造新的惊喜。上午9时许,令人翘首以盼的迪奥全城送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更是有市民不到6点就早早地到达了现场。

  据了解,活动现场不仅有多重好礼相赠,华纳乐府还为到场的市民精心准备了乐队驻唱,抓钱机,大转盘等小游戏,让市民在日常的生活压力下满载而归并且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

  华纳乐府五期高层盛大面世,周边成熟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环境更是您不二的选择。东临2000万立方特大型水库,5000余亩的森林公园近在咫尺,周边的陶然公园,揽翠湖,动物园,在建中的耿井公园围绕四周,形成了一个天然的生态氧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