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低电压排查治理工作

2018-10-31 18: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寇福林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 当前正值天气转冷和集中供暖的空白期,为积极应对用电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及时消除用电高峰时段台区出现的低电压问题,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低电压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低压用户创造一个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东营供电公司立足配网实际运行情况,部署低电压专项治理工作,专门召开低电压研讨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开展低电压运行情况普查,制定低电压治理工作方案。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如何较重的配电台区进行排查摸底,针对发现的电压质量问题立刻整改。针对负荷较重的配电变压器重新分配负荷,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改善台区低压客户端电压质量。落实责任到专责人,通过设置台区低压管控专责人,有效加强管理,能提高故障抢修恢复能力,缩短客户停电时间。通过智能化配网供电指挥系统,针对各台区电压质量进行实时管控,对发现低电压问题及时反馈,及时处理。

  接下来,东营供电公司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低电压排查治理工作,为接下来的迎峰度冬工作做好准备,保证东营配网可靠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