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典型违章案例学习”主题安全日活动

2018-10-31 18: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志新 李凤芹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 为进一步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生产工作任务,确保“反违章”工作入心、入脑,10月26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根据秋检工作情况,组织开展了以“典型违章案例学习”为主题的安全日活动,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从根本上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活动中,东营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各项安全生产任务进行阶段总结,组织学习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典型违章案例、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主要内容,并组织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析自身及查找周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反思在实际工作中是否存在违章行为,在今后工作中如何杜绝和改正各种违章行为。活动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加大违章联责处罚力度,强化人员红线意识,在作业过程中做到“四不伤害”,确保人身安全。加强作业现场盯防工作,以更加严、细、实的态度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严查违章现象,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惩违章行为,为后续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以铁的纪律、铁的手段,全方位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四不两直”检查力度,持续以高压态势反违章,深入推进“无违章员工、无违章班组”创建。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开展“党员带头不违章、党员带头查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专项行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标准,严肃执行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防人身伤害特别措施30条,严控现场风险,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