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共建“IMP平台”赋能4万亿家居行业

2018-11-01 13: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腾讯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

  大众网东营11月1日讯 10月31日,腾讯&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发布会暨11.11启动仪式举行。双方宣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智慧零售”为共同理念,在建立数字化及差异化消费体验、构筑“数字化”运营体系、营造家居行业数字化新生态等领域开展合作,探索家居零售行业的价值链重塑。

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致辞

    腾讯集团副总裁林璟骅表示,“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是腾讯智慧零售助力家居行业数字化的开始,也是腾讯‘连接’、‘去中心化’理念在家居行业的延伸。双方将基于对用户和零售业的理解,以数字化手段助力行业完成新消费与新数字化的升级,共同构筑美好生活。”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致辞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表示,“我们将一起推动‘智慧零售’在家居行业的落地,一起探索、共建家居产业互联网,共创经营泛家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新商业模式,并共建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本次合作必将被载入家居行业发展史册。”

  发布会上,腾讯与红星美凯龙力推了双方合作的首个重磅项目——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

红星控股副董事长车建芳致辞

  此次发布会也是红星美凯龙2018年度双十一启动仪式。红星控股副董事长车建芳带领千大家居品牌总裁喊出了“千大家居品牌总裁保驾,线上线下买贵十倍退差”的口号,标志着2018年家居行业双十一正式启动。

双十一千大家居品牌总裁保驾活动启动

  分析人士指出,腾讯具备极强的互联网和科技基因。此前,腾讯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在公开信中表示,“腾讯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将是互联网行业最重要、最根本的趋势,我们将通过技术、平台和资源,助力产业进行系统性的转型和升级。”

  近来,家居行业面临巨大的挑战,但红星美凯龙仍保持了快速的增长。根据2018年三季报,公司今年前九个月实现营收99.91亿元,同比增长29.40%。与腾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无疑将给高速前进的红星美凯龙注入了新活力。

  红星美凯龙和腾讯的第一个合作成果,就是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何兴华介绍,IMP平台用大数据实现多维度、连续性的超精准连接,连接家居生态内的各种角色、各种场景和各种内容,从而实现为用户提供家装全周期、个性化服务,并以此来制造流量,然后将流量分享给所有的品牌,让整个行业的营销效率提升,运营成本下降。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何兴华介绍IMP平台

  在双11前夕,红星美凯龙与腾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借助IMP平台,双方有望联手重新定义家居的双十一。

红星美凯龙双十一营销玩法公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召开专题会议调度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工作

    10月30日下午,东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调度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国土专项督察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关于用地问题整改工作,赵... [详细]

    11-01 13:02东营网-东营日报
  • 李宽端:使党校在新时代东营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10月31下午,东营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宽端到市委党校调研。 随后,李宽端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委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详细]

    11-01 13:01东营网-东营日报
  • 李宽端赵志远会见陈智一行

    10月31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会见了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陈智一行。    市领导张庆华、聂建军、... [详细]

    11-01 12:59东营网-东营日报
  • 广饶城乡一体化便捷惠民

    10月26日,在广饶县稻庄镇高庙村村民孙秀田家中,技术人员正在对天然气管道进行例行检查,在这过程中还不忘对其进行安全指导。生活越来越便捷,出行也日渐通畅,农村安全就成... [详细]

    11-01 11:06新锐大众
  • 立足区域帮扶关爱孤寡残疾老人

    为推进关爱老年人工作,东营市委政法委及派驻利津县利津街道庄科社区帮扶干部立足区域帮扶,着力从党建、设施、民生、产业、医疗、法治等方面发力,努力让社区每个老年人安... [详细]

    11-01 11:04新锐大众
  • 东营建成国家致病菌识别网络实验室

    10月26日,省专家评审组对东营市疾控中心国家识别网网络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认可评估。东营市疾控中心入网国家识别网网络实验室之后,对于提高全市食源性致病菌溯源、病原学... [详细]

    11-01 11:03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