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名郡”杯广饶县首届“笔墨先锋”硬笔书法大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18-11-04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1月4日讯(本网记者)由团县委、广饶县文联、广饶一中主办,东营大众网承办的“海通·名郡”杯广饶县首届“笔墨先锋”硬笔书法大赛颁奖仪式于11月4日上午在广饶县“海通·名郡”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饶团县委书记齐莉莉,广饶县楹联协会主席、书协培训处主任连金斗,东营诗词协会副会长封学美和海通名郡项目副总经理赵强。 

  10月29日和30日,硬笔书法大赛在广饶一中成功举办,征集到作品近两百幅,后由广饶县文联资深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对所有选手进行评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传统文化,激发广大师生对硬笔书法的兴趣,养成良好的坐姿和书写习惯,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诗书画创新发展,繁荣当代诗书画创作,继承传统,墨随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