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田百岁山助力全国网络媒体东营采风活动

2018-11-05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1月5日讯(记者 唐梦琳)11月3日,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旅发委、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首届“大美黄河口 浪漫东营行”全国网络媒体采风活动圆满落幕。与媒体团的记者们一路相伴的还有景田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提起景田百岁山,早在2011年,中国饮料工业协会首次发布中国天然矿泉水10强,百岁山排名行业第一。自2009年开始,“百岁山天然矿泉水”至今已连续9年保持天然矿泉水全国产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也成为中国出口量第一的天然矿泉水品牌。

  亲近自然、追求自然之美是华夏民族最重要的审美特征之一,长期与青山绿水的和谐共处,不断陶冶和强化着人对中国大自然的亲和感和审美意识,水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滋润着人们的心灵。景田以体现品牌的文化内涵为理念,斥巨资将百岁山基地打造成集生产、旅游、休闲、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水文化游览地,迄今为止已接待过数万消费者参观考察。让消费者在饮用百岁山矿泉水的同时,更深切体会到景田水文化中健康、长寿、贴近自然的特质。 

  随着百岁山品牌全球化战略的推进,携手东营大众网组织承办的一系列大型活动,百岁山将进一步扩大在东营的影响力,将“走近自然”这一观念传递给更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