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恒大影城亲子沙画免费DIY 邀您欢度圣诞

2018-12-22 09: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李江峰)12月22日(本周六)东营恒大影城亲子沙画免费DIY活动,邀请来参与。

  随意涂鸦,任性上色,温馨的小屋,可爱的卡通猫,酷酷的跑车,美丽的小姑娘,温馨场景变幻的灵动与震撼,和爸爸妈妈一起度圣诞绘幸福,就在12月22日18:30分,东营恒大影城三楼。

  发送“姓名+联系方式”至东营恒大影城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截取前40名进行电话邀约,按报名顺序,报满即止。

  此外,12月12日起至2019年1月1日,通过东营恒大影城微信公众号购票满50元赠送圣诞、元旦19.9元购票券2张+5元卖品券2张;圣诞期间将会有圣诞老人神出没,与圣诞老人合影发朋友圈,获赞10个将获得圣诞老人送出的精美礼物;圣诞夜、元旦跨年夜还有两场连看小夜场,70元=2张电影票+爆米花+饮料;120元=4张电影票+爆米花+饮料。

  这个周末,就来东营恒大影城,《蜘蛛侠》、《武林怪兽》、《天气预报》、《叶问:张天志》等热映影片,等你来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建成我国北方最大花鲈人工繁育基地

    花鲈是人们喜食的珍贵鱼种,以前,北方缺少花鲈人工繁育体系,北方花鲈养殖只能捞取自然鱼苗,数量少,成活率低。 [详细]

    12-22 08:45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中医药名医帮扶企业百日行活动启动

    12月18日,“东营中医药名医帮扶企业百日行”活动在市医药公司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卫生计生委、中医药管理局选派部分东营中医药名医到企业所属中医门诊部开展为期100天... [详细]

    12-22 08:44市卫生计生委
  • 东营市残联向疏勒县捐赠15台助听器

    12月20日,市残联到疏勒县进行对接助残帮扶工作,在座谈会上,两地残联签订了《东营疏勒扶贫协作助残帮扶协议》,并就推进帮扶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详细]

    12-22 08:29东营网
  • 悬赏三万!!!东营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立案侦查的山东鲁商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现已抓获多名涉案人员,查封、扣押部分涉案财产。为严厉打击犯罪,依法严惩犯罪分子,希... [详细]

    12-21 21:35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微信
  • 河口区检察院获高检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近日,“双先”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河口区检察院被高检院荣记“集体一等功”,这是该院继先后三次被表彰为“全国先进检察院”、“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之后,再一次获... [详细]

    12-21 21:24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束斌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建设领域首例恶势力犯罪案件

    近日,韩某某等4人涉嫌强迫交易、敲诈勒索一案在河口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河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束斌以员额检察官身份亲自出庭支持公诉。该案是今年河口区建... [详细]

    12-21 21:23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