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王入驻东营金鼎广场B座

2018-12-22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奇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刘梦奇)12月22日,孩子王东营金鼎广场店落户黄河路百大B座1F-2F,12月22日孩子王东营金鼎广场店即将开业,山东第18家孩子王门店正式开业,至此孩子王已在全国19个省份、114座城市全渠道布局256家门店,引领母婴生活新方式。 

  孩子王深得好评

  店内丰富的互动活动、海量的商品、优惠的价格让孩子王成为一个欢乐的童趣磁场。爸爸妈妈在店内选购适合的商品,宝宝们参加有趣的互动活动,店内快乐玩耍。

  

  

  作为母婴企业,孩子王影响巨大、深得母婴家庭的信赖与好评。成立9年来,孩子王开启智慧零售,专注"服务"为王,以"科技力量+人性化服务"呵护中国母婴家庭的成长。

  G6智慧门店 无界融合 便捷体验孩子王

  G6智慧门店实现了线上、线下全球优质商品和丰富亲子互动服务的无界融合,也成为母婴童行业全渠道服务的创新之举。

   

  G6智慧门店,全新数字化购物体验、线上线下的无界融合,创造了一个开放的、平台化的资源共享模式。人脸识别、扫码购、店配速达等智慧服务使得店内充满现代化的科技感;全新智慧场景,让会员在店内选购更加便捷。

  “大服务战”为婴童成长倾心服务

  2018年,孩子王正式发布“大服务”战略,深挖会员对于商品服务、育儿服务、互动服务、成长服务四大板块的个性化需求。

  带来全渠道、一站式商品解决方案,与各品类全球数百头部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推出专业育儿服务品牌--育儿顾问,为年轻妈妈和宝宝带来催乳、抚触、理胎发等个性化定制服务及随时随地对而育儿指导。

  在全国每店每年举办1000+场爬爬赛、抓周、孕妈手工等亲子互动活动,成为孕妈交流与宝贝社交的首选场所。

  打造"成长加"成长服务平台,提供一体化玩、教、学服务,按年龄段匹配推荐服务,帮助儿童更好地成长。

  “大服务”战略下,孩子王以全面优质的专业服务,优化中国新家庭的亲子生活方式,为越来越多的会员家庭带去成长道路上的爱与欢乐。

  全国布局年底冲刺 12月将新开22家门店

  2018年孩子王布局全国战略年底冲刺正式开启12月还将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四个地区14个省份的18座城市新开22家门店,进驻山东、江西、江苏等省份的新城市,为更多新家庭带来一站式母婴购物新体验。让我们一同期待孩子王的再次跨越式前行,将"让每个童年更美好"的责任与期许发挥到极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