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党建结对共建架起“连心桥”

2018-12-27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7日讯 (通讯员 胡晓燕)近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发客户服务分中心党支部与东营市东城金水南区党支部达成结对共建协议,结对双方以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促、党建载体互促、结对帮扶互助的方式,结成党支部共建对子,通过双方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结对启动仪式上,双方党支部共同协商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对共建内容和工作职责进行了划分,并对下一步活动形式、活动内容进行了明确。结对共建达成后,双方将围绕中心工作,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工作交流、志愿服务等形式,相互学习对方的服务新理念、新方式和创新做法,共同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电力用户、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提供支撑和保障。

  金水南区作为东营供电公司直供小区,现有10千伏公用配电变压器3台、总容量2890千伏安,承担着小区一千三百余户居民的供电任务。此次结对的金水南区党支部作为为民服务的基层党支部,在客户服务、供电抢修工作中与东营公司工作联系交流较为密切。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旨在通过搭建平台、共享资源、交流经验等方式,实现双方党建工作水平互促提升。同时,通过与社区党支部结对,进一步拉近了东营供电公司与社区用电客户之间的距离,搭建起优质服务的“连心桥”,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有效推动党建与部门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常态化、规范化为着力点,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实施,深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自觉把“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提高服务质量和“电小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