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篮球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12-30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子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30日讯(记者 刘子瑜)近年来,随着篮球运动的不断发展,篮球爱好者日益增多,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与领导小组的共同努力,东营区篮球协会终于成立了。

  29日上午九时许,东营区篮球协会成立大会在蓝海国际大饭店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东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东营区体育局副局长魏明生,东营区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朱增国等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东营区篮球协会副会长杨晓勇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会议决定东营区篮球运动协会理事会由9名成员组成,丁唯当选东营区篮球协会会长,杨晓勇、宋凌峰、杨晶磊、赵君当选东营区篮球协会副会长,另聘请张喜科、黄凯文为副会长。

  篮球运动是一项全民健身运动,本次东营区篮球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东营区篮球运动的发展走向了一个新阶段,对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