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东营奔驰车友会2019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01-02 17:3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2018年12月30日晚上,东营奔驰车友会2019年元旦迎新春晚会在东营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晚会活动现场   

  来自东营市区的500多名车友会会员出席此次2019年元旦迎新春晚会。东营奔驰车友会会长曹现友在晚会上致辞。

  ▲东营奔驰车友会会长曹现友致辞

  曹现友在致辞中说:“东营奔驰车友会起源于2011年,我们以最纯粹交友目的、最真诚的服务于社会的态度吸引着广大车友的加入。所以我们的定位是做服务平台,服务更多人。几年来,我们的车友会队伍在不断壮大,目前已有会员近800名,已成为东营目前最具规模、最高端的车友会之一。我们的车友覆盖东营大多数行业,同时他们也是各行业中的精英名流。我们争取做东营所有车友会中的标杆群体,为社会多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在2018年一年就组织了近四十次左右活动,聚餐、旅游、异业联盟、茶话、公益活动等。通过公益活动奉献我们的微薄之力让东营更好、更强大,我们将继续下去……通过此次晚会,为车友会后期的各种活动奠定基础,增加车友会群体的持续性和粘性,同时让大家感受东营奔驰车友会的凝聚力,増强车友们的归属感,达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目的。我们将精诚合作,成己达人,努力把奔驰车友会做得更好!”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活动举办方还安排了舞蹈“天佑中华”、“共筑中国梦”、“炫舞东方”,古筝演奏,旗袍走秀,武术表演,国学文化,太极拳表演,旗袍礼服秀《华夏霓裳》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