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营学子家乡行暨高校英才进东营”人才交流会即将开始

2019-01-05 14: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5日讯(记者 于文豪) 为贯彻落实东营市“双招双引”动员会议精神,大力支持东营市优秀企业(用人单位)做好人才招聘和人才储备工作,2019年1月26日,由市委、市人民政府、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共同承办的第三届“东营学子家乡行暨高校英才进东营”人才交流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东营市规模最大的大学生人才招聘平台,社会认可度非常高、活动品牌影响力非常大,前两届活动进场求职人数3.4万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万余个。

  本次活动内容:

  1.举办大型人才招聘活动

  活动重点邀请东营籍及周边地市应往届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大学毕业生到会应聘,为适应用人单位的多样化人才需求,第三届“东营学子家乡行暨高校英才进东营”人才交流会还将广泛邀请海内外大学生和城乡求职者到会应聘。参考往届活动情况,预计将有15000名以上求职者到会。用人单位需要提前制定好人才招聘计划,及时联系报名,做好招聘准备。

  2.支持企业(用人单位)招收实习实训学生

  用人单位可现场招收实习实训学生。招收实习实训大学生较多的用人单位将择优纳入“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给予补贴支持。用人单位需提前制定好招收实习实训大学生计划。

  3.企业及园区路演展示

  大会现场将设企业(园区)路演展示专区,推介展示东营市优秀企业和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工作待遇、园区政策、招商条件等,增强聚才吸引力。请有路演展示意愿的用人单位(园区)及时联系确认,做好充分准备。

  4.人才有关政策咨询服务

  现场解读东营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激励政策》及支持大学生人才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欢迎各用人单位现场咨询。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统一设计参会展位、统一发布用人单位招聘计划、统一推介企业品牌、统一布置活动现场、统一提供会场服务(包括免费工作午餐)。

  由于场馆空间所限,各用人单位及时联系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争取展位和路演展示机会,并于1月10日前报送有关要求材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