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代表我的心》杨洁“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周五上演

2019-01-08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于文豪)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时光飞逝,并未淡去人们对她的思念,时至今日,她的歌依旧流传在大街小巷。1月11日晚19:30,杨洁“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将在雪莲大剧院华丽上演,一起重温经典,追忆我们的青春年华!

  可能你没有见过她模样,却一定听过她的名字,可能你没有买过她的唱片,却一定听过她的歌。可以说,邓丽君是个传奇,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青春记忆,而最能直接唤起人们记忆、触动灵魂的,则是音乐。她的浅吟低唱,不只是一代人的流行音乐启蒙,更是很多乐迷的心灵慰藉。

  对于60后、70后的人来说,他们印象中的邓丽君,代表是那个懵懂的、羞涩的青春年代,而对于80后和90后来说,邓丽君代表的则是儿时的回忆。在那个年代里,有北冰洋汽水、有泛黄的录音机磁带、有的确良的衣服,当然,还有邓丽君的歌曲。

  从一些影视作品中就不难发现,邓丽君的影子一直都活在不同人的心中。比如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影片从头到位都以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为主线,讲述了一对年轻人的爱情故事和香港几十年的国际变迁。电影《芳华》里,陈灿不知从哪里弄到一盘邓丽君的磁带,放给刘峰和文工团的女生们听,刘峰听完情不自禁,女生们听完感叹:原来还能这么唱歌。

  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邓丽君的歌曲,都能给人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似乎让人回到了那个魂牵梦绕的年代。人总是这样,得到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当失去了的时候才会追悔莫及。尤其是美好的回忆,这是一个永远回不去,只能在梦里的东西。只有回不去的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东西,总能让人欲罢不能。我们怀念邓丽君,其实就是在回忆我们终将逝去或者已然逝去的青春。

  本次演唱会的嘉宾——青年歌手杨洁来自美丽的浙江安吉,师从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黄葆慧教授。从11岁开始学唱邓丽君的歌到现在,杨洁在国内各大城市已成功举办百余场邓丽君金曲专场演唱会,美丽的外貌和天赋的嗓音,再加上名师的指点和自身的努力,让这位歌坛新星在舞台上收获更多的成功与赞誉,渐渐地“小邓丽君”杨洁的名气被传得越来越远。舞台上的杨洁气质高贵,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与温柔,让“君迷”们仿佛穿越时空又见到了邓丽君小姐。

  据悉,主办方还特意与杨洁小姐进行了沟通,现场的观众将有机会和“小邓丽君”同台演唱,合影留念!零距离和偶像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赶紧选好拿手的曲目报名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