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新高考 规划新生涯——东营新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业

2019-01-13 08:5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冲

  1月12日,东营新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西城海通大厦举行,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东营区工商联主任科员、党委副书记刘文琴,东营市潍坊商会书记、常务副会长王金江,东营慈铭体检董事长吕爱华,北京新生涯学业规划研究院、教育部生涯规划研究总课题组首席专家田园,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总经理范雨兰与相关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8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总经理范雨兰致辞

北京新生涯学业规划研究院田园老师致辞

  仪式上,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总经理范雨兰首先致辞,她回顾了东营腾飞教育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与丰硕成果,介绍了新成立的东营新生涯教育的服务项目与目标定位,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向多年来关心与支持腾飞教育与新生涯教育成长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与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北京新生涯学业规划研究院、教育部生涯规划研究总课题组首席专家田园在致辞中表示北京新生涯教育总部将提供全方面支持,助推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发展;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在讲话中希望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帮助更多东营家庭与学子规划更美好的未来。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讲话

到场嘉宾为开业进行剪彩

  随后,到场领导与嘉宾上台,共同为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开业进行剪彩。

开业吸引许多学生家长前来观礼

  据悉,北京新生涯教育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学生涯规划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致力于中学生涯规划领域探究,竭力打造成为中国中学生涯规划教育第一品牌。

  新生涯率先搭建中学生涯规划实践基地;培训师资遍布北京、天津、江西、山东、浙江、福建等十几个省市,人数达到数千人;自主研发一整套课程配套生涯教材及教具;推出100节在线智慧成才课程;着力从学校、学生和家长三个层面全方位推行生涯教育,打造立体式一体化生涯教育解决方案,将生涯规划与志愿填报融合应用,实现专业+院校的双匹配,获得了众多中学和师生的认可,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声誉。

  东营腾飞教育自2007年至今,立足油田、服务周边,凭信誉靠口碑,为油城学子开展多元化升学项目,深度挖掘学生个人优势,最大提升他们的背景和竞争力。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浪潮,腾飞教育紧跟时代节奏,针对新高考改革面临的诸多问题,做出华丽转身,成立东营新生涯教育公司,在原有项目基础上,又把最落地、最实用的生涯规划一体化方案引入东营,为学校、家长及学生建立一整套完整的课程体系,为新高考改革的完美落地提供了精准实用的依据,为东营家庭与学子规划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