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芮颜医美与爱美客合作暨L肌肽细胞指定注射机构授牌发布会举行

2019-01-14 13:4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冲

  1月13日,东营曼都中心旗下芮颜医美“L肌肽细胞赋活你的青春·重获天鹅美颈”暨L肌肽细胞指定注射机构授牌发布会在一素半茶朴道学堂举行。

芮颜医美总经理叶芬致辞

  芮颜医美总经理叶芬致辞表示,医疗美容能够最大限度保证安全效果的前提,是一定要在正规医疗机构请专业医师使用正规产品。芮颜医美与爱美客的牵手合作经历了双方前期的考察和了解,在双方资质认证过程中做到了公开、严谨、慎重,这样的合作是认真的,也是负责任的。

爱美客公司将指定医疗结构牌匾授予芮颜医美

  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区负责人岳磊出席仪式,并将爱美客旗下L肌肽细胞指定医疗机构牌匾授予芮颜医美总经理叶芬。岳磊表示,爱美客公司最注重的是安全,L肌肽细胞是医疗美容产品,必须为消费者考虑注射过程的安全性,因此必须要选择像芮颜医美这样持有正规资质的医疗机构。

发布会在一素半茶朴道学堂举行

  据叶芬介绍,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除了眼角眉梢和嘴角周边,颈部也是一个非常容易泄露年龄的部位。即使是再年轻的脸庞,如果颈纹很明显,也会让美丽打折扣。为帮助东营爱美女性解决颈纹问题,芮颜医美经过慎重市场调研,引进L肌肽细胞水光针项目。L肌肽细胞水光针是CFDA认证的三类医疗器械,可进行破皮注射,这是不同于一般美容性水光的区别,它的出现也填补了医美领域注射填充颈纹的空白。通过L肌肽细胞,可以抚平颈部细纹,收紧皮肤,重现“天鹅颈”。

参加活动的嘉宾

  据悉,本次授牌合作,是芮颜医美自2016年开业以来,既乔雅登官方指定授牌后,又一次与专业医美项目及产品的指定合作。美在时光外,芮颜医美一直以来与此为价值观,用心为东营的爱美人士提供安全、有效的医美服务,为美丽保驾护航。(记者任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