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博兴商会2019迎春联谊年会举行

2019-01-16 14:4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冲

  1月12日,东营博兴商会2019迎春联谊年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生钦勇,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博兴县政府副县长李双明,东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杜书亮,东营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辰勇,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安长东,东营区政协副主席马献忠,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龙潭,东营博兴商会会长曹新禄与商会各会员企业,在东营工作、生活的部分博兴籍老领导以及各兄弟商会代表,东营博兴两地的部分企业家200余人共同参加活动。

东营博兴商会会长曹新禄作商会工作报告

曹新禄会长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剑辉讲话

  年会伊始,东营博兴商会会长曹新禄作商会工作报告,他从会员交流、合作共赢;参与扶贫助学、公益志愿、慈善活动、回馈社会;商会搭桥、两地广交;会员培训、提升素质四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商会的发展历程与丰硕成果。从加深会员交流、积极开展培训、携手拼搏奋斗、加强商会建设四个角度展望了未来一年商会的发展目标与远景规划,并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围绕服务会员企业,努力使商会工作迈上新台阶,提高商会在东营与博兴的影响力。

博兴商会理事上台致谢

博兴商会会员合影留念

  博兴县政府、东营区政府与东营市工商联领导分别发表贺词、致辞与讲话,祝贺博兴商会年会顺利举行,希望博兴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东营与博兴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随后,东营博兴商会会长曹新禄与所有理事上台,共同向到场嘉宾表示感谢与祝福。同时,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歌曲表演

舞蹈表演

  据悉,东营博兴商会是由在东营市投资经营的博兴籍工商企业经济组织、民间机构、民营企业家自愿发起组成,以促进两地经贸合作、发展经济为宗旨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会员企业中不乏山东峰基(集团)公司、山东万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宏兴商贸有限公司、东营市蓝天厨具商贸有限公司、东营市华海法律服务所、东营益烤堂烤鸽子等知名企业和著名品牌。商会成立两年多来,定期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类公益活动,沟通亲情、交流信息、激发动力,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商机。同时,发挥资源与信息共享、管理培训、技术交流优势,为促进东营与博兴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商会连续两次获得省工商联系统“五好”商会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获得东营区工商联系统优秀非公经济组织和“五好”商会荣誉称号;累计为东营、博兴两地扶贫助学、慈善和各项公益活动捐款、捐物、赞助达130余万元。(记者任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