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戏曲歌舞剧《烽火》在雪莲大剧院倾情上演

2019-03-1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于文豪)3月14日晚,以天福山起义为题材的大型戏曲歌舞剧《烽火》在雪莲大剧院倾情上演,再现胶东人民英勇抗战的烽火岁月。

  大型戏曲歌舞剧《烽火》由威海市文登区艺术团创作演出,该剧由山东著名剧作家徐世起担任编剧和导演,以天福山起义真实历史为创作素材,通过歌舞剧的表演形式,将天福山起义的历史再次展现在观众面前,赞颂了理琪、于得水等天福英雄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该剧以现代艺术手法和舞美设计为依托,力图以一种新鲜的表演形式唤起人们对于那段激情岁月的红色记忆。

  本次演出是威海市文登区艺术团和雪莲大剧院联合推出的惠民专场,来现场观看演出的有社会各界人士。“吃水不忘挖井人”,精彩的演出让他们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的难忘历史,激励了他们正视历史、勿忘国耻的爱国情操,并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帮助下能过上更加富足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